我的心,好累...我痛哭了...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感情路會走的這麼辛苦?從頭到尾不給一個機會  只是一昧地反對...我不甘心!毅是這麼的努西裝力 ~他每天認真工作 不偷也不搶 每個月還能存個三萬元現在 又為了我們的將來,兼做LED的生意 這幾個月下來也淨賺不少...全都因為要給我一個室內裝潢安定的生活他有什麼錯,要這樣否定他?我呢? 每個月為了3萬元 日復一日地過著輕鬆安逸的生活但我想幫毅...既然母親不讓我動放在她那裡的錢那系統傢俱我只好想辦法賺更多的錢於是...我想到~創業~但這幾年下來  飽受蕁麻疹之苦,長期吃藥吃類固醇的我身體終於漸漸出現微妙的變化~身體已永慶房屋逐漸開始走下坡了~我感覺的到身體裡的巧克力囊腫又再一次地漸漸茁壯...每個月不按時間的來臨  悶痛感也日漸明顯  我還可以撐多久澎湖民宿?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該如何走下去? 我茫然了...本來 我想回家調養身體,順便處理我的巧克力囊腫在家休養期間也可以去上上課  思考自租房子己未來所要轉換的跑道-創業一途現在 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添加家人的麻煩...更不想因為我而耽誤了毅毅現在正努力往我們的夢想前進不應該因為我租房子而停下來~我相信毅能成功 毅現在最需要的是"時間"老天! 我該怎麼辦?但我一個人能完成我的健康問題嗎?長年在外工作賺錢的我 當然房屋買賣也是老外一族其實說來有點慚愧  身為一個護士的我只會照顧病人,卻不會照顧自己...至今才落到這樣的下場或許我真的沒有資格擁有"節能燈具幸福"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ow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